苏打玛琳

首页hp乙女浓度90%写手

白昼梦(十二)西奥多×原创女主

西奥多·诺特×艾斯林·德思礼

Theodore Nott×Iselin Dursley

斯莱特林×赫奇帕奇

五年级×二年级

纯血×麻袍


———————————————————




阿斯托利亚很绝望。


我的朋友被花花公子追求了然后她似乎答应了,在线等挺急的。


“姐姐,我有一个朋友最近有男朋友了,我想……”


“你谈恋爱了?”


“不是所有‘我有一个朋友’后面的‘朋友’都不存在,我真有一个朋友有男朋友了。姐姐我很纠结,如果一个好女孩和一个坏男孩谈恋爱,你会怎么做?”


“尊重,祝福。”


“很好很好那种。”


“那也尊重祝福。”


“为什么?”


“因为我认识的坏男孩太多了,按我的经验,干涉了最后还会落得个因为暗恋那个男生所以嫉妒的恶名。”


达芙妮这么说自然是有她的道理的,早在几年前她就苦口婆心教育过布雷斯的迷妹们,可最后一句感谢没得到,自己还被人背地里说她对布雷斯爱而不得,那些单纯又可怜的女孩知道自己只是布雷斯的“试验品”吗?


“布雷斯你什么时候把女朋友正式版带出来。”


“我还在等呢。”


你听听,这就是坏男孩。


“但我还是想去提醒艾斯林一下,至少让她不要再陷进去,毕竟比起她我可太了解那个男孩子了。”


“艾斯林有男朋友了?是谁啊?德拉科隔壁宿舍那个?”


提起德拉科隔壁宿舍的男生,达芙妮第一反应是西奥多,毕竟两人在舞会上的互动她都有看到。


“你说对了,就是德拉科隔壁宿舍那个。”


提起德拉科隔壁宿舍的男生,因为“送花事件”造成的乌龙,阿斯托利亚第一反应是布雷斯。


众所周知,德拉科隔壁宿舍住了两人,而格林格拉斯姐妹却因为对于“德拉科隔壁宿舍的人”的第一反应人选产生了跨服对话。


“那不是挺好的?”


西奥多和艾斯林挺合适的。


“他哪里好了?”


布雷斯就是个花花公子。


“长得还行,成绩优异,很会照顾女生,是个不错的恋人人选。”


利亚你为什么要说西奥多不好,忘了当年他教你的魔药学了吗?


“他的照顾人在我这里打分不及格,他的感情经历会让我朋友会吃亏的。”


布雷斯照顾那么多女朋友当然会照顾人,艾斯林会吃亏的。


“还好吧?感情都是慢慢培养的,照顾女朋友也是。”


没有恋爱经历的书呆子总得开始恋爱才会恋爱吧?不能因为刚开始恋爱就给人家不及格。


“那要是他照顾不周呢……”


利亚喃喃自语,一个看似劝分实则助攻的计划产生了。


“德拉科,帮帮忙,帮我演场戏。”刚下课的德拉科怎么没想到叫住他的人会是一向和他不对头的阿斯托利亚。


“什么戏?”


“英雄救美。”


“听起来不错,好的。”


“你演坏人。”


“不是,为什么?”


“我认识的人里就你最坏了。”


看着阿斯托利亚真诚且严肃的双眼,德拉科一时无言,斯莱特林的坦然平时很难看到,现在竟然就这么体现在了吐槽自己上。


“我可以把克拉布高尔借给你演……不过作为斯莱特林,你应该会给我回报的吧?”


“当然,我可是格林格拉斯家的,绝不会让你吃亏。”


搞定一切计划的阿斯托利亚看着在一旁默默看书的西奥多,酒窝不禁偷跑了出来。


西奥多胆子这么小肯定不敢主动追求艾斯林,那就让我助攻他们吧!


第二天,和尤恩下课后回宿舍的艾斯林不出所料碰上了麻烦,不远处站着几个斯莱特林的学生,为首的人艾斯林认识,是马尔福的跟班克拉布和高尔。


“德思礼小姐,我们在办一场魔药材料认识比赛,听说你之前是魔药学比赛的第一,有没有兴趣加入一下。”


“如果你赢了我们,我们就答应你做件事,反之……”


“不用了……”艾斯林刚想拒绝,她和尤恩就被人团团围住,尤恩是个胆子大的,对着几个男生表达了不满。“这不公平吧?我们只是二年级生,艾斯林之前能拿第一不代表她能和五年级比。”


小姑娘当然是没有高年级男生的力气的,看着出头被死死抓住胳膊的尤恩,艾斯林只好答应参加这一看就不是善茬的比赛。


“好的,我试试看吧?”


魔药材料比赛是将一些或普通或稀有的魔药材料的照片,通过组合放进盒子的方式来配出相应的魔药。初级的艾斯林倒没问题,但有些从没听过的高级魔药真的让她犯了难。


“德思礼小姐,你表哥去年用过的鳃囊草(gillyweed)你都忘了吗?记性可真是不太好。”


“狼毒药剂(Wolfsbane Potion)也不会吗?也是,毕竟比我们晚进学院几年,没赶上狼人当教授。 ”


“你们也太欺负人了,我们才二年级。”被抓着胳膊站在一旁观战的尤恩咬了绑她那人的胳膊一口,跑到和艾斯林站在一起。两个小女孩被团团围住,有些不知所措,突然不远处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没错,是有些欺负人。”一个高个斯莱特林学生抱着书走了过来,一看就是刚从图书馆跑出来的。他将两位女孩轻挡到身后,撇了一下周围的人,将目光锁定到了克拉布和高尔。“奇怪了,你们这几个目不识丁的办什么魔药认识比赛。”


“诺特?你来干什么?”克拉布有些奇怪,德拉科说过这场戏是为了“英雄救美”,女主是个泥巴种就很奇怪了,传说中的男主竟然是诺特?


“我不能来吗?霍格沃茨那么大?”西奥多继续走上前,然后轻抚了一下追上来艾斯林的肩膀。


“我来了,别急。”


“那你要参赛咯?”


“当然,那么多魔药学比赛我就没有听到不参与的。”


西奥多随手拿起纸片开始分离, 婆娑石(Bezoar)、 膨豆荚(Puffapod)、 跳跳根(Bouncing Bulbs)……哪个魔药都不能逃过他的眼睛。没过多久他就顺利完成了所有魔药配制,和往常一样,冠军依旧属于西奥多·诺特。


“好吧诺特,你赢了,胜利者可以让参赛的所有人一人做件事。”高尔吐了吐舌头,作为本次剧本里钦定的炮灰,他只能用这个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对于这刚开始就知道的胜利,西奥多的表情没什么变化,他只是拉过了艾斯林,将头靠在她的肩膀上,盯着对面的人。


“想让他们干什么,你来说?”


“我……不知道……”


“那就先留着吧,克拉布高尔,你们记着你们欠德思礼小姐一件事要做。”


被西奥多牵着离开的艾斯林心跳个不停,毕竟英雄救美挺身而出可是童话里最常见的桥段。尤恩识趣地给两人保留了空间,偷偷从旁边溜走不带走一片云彩。至于那帮为难她们的人被定在了原地,就像达成任务就会停止行动一般。看起来好像剧本演绎,如果男主不是西奥多艾斯林可能就要怀疑是不是演戏了。


“你要让我做什么?我不是也输给你了吗?”


“不知道,暂时先保留吧,这就当是你对我的约定好了。”




苏打的互动:


利亚要知道西艾关系了吗?


A.知道,都是助攻知道关系挺好


B.别,乌龙最有趣了



走过路过欢迎互动,您的选择决定故事的走向



评论(19)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