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玛琳

首页hp乙女浓度90%写手

Hyacinth(二十) 德我/德拉科×原创女主

“你们俩要单独聊一下吗?”达芙妮看了看对视的两人提议到。


“那我们先出去吧。” 潘西也拉起达芙妮打算离开。


“不用,我们出去说就好。” 德拉科站起来,很自然地拉起我离开。


“你等着祝福吧,达芙妮。他们两个迟早是一对。” 潘西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对达芙妮说。


“我知道,然而我对乔安娜的祝福与我对德拉科的不看好不冲突。我还是会坚持我的看法,但目前我们最应该的是策划派对,一场为了利亚的生日,一场为了待会儿回来的两人。” 


“你还是这样,有时候我觉得你比乔安娜还要理性冷静,但也只有她的事会令你暴走。布丁你要吗?德拉科刚刚买来的。” 


“毕竟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哦,布丁就算了,我今天牙酸。” 


潘西和达芙妮这边开始了热火朝天的讨论,隔壁两人却仿佛被施了静音咒一般。他看他的脚,她看她的鞋。


“你要和我说什么吗?”我率先打破了沉默。


 “如果我现在向你表明心意,会不会不正式?没有仪式感?”


告白还要先征得对方同意吗?都同意了还需要后面的流程吗?这孩子之前魁地奇比赛摔傻了?疑问三连后,我还是应了德拉科的话。这人平时一个比一个淡定骄傲,到这种时候反而像瑟瑟缩缩的鹌鹑。


“你能不能当我的女朋友?”德拉科脱口而出后脑袋里弹出了各种杂音:“是不是太快了?” “感觉太简单了怎么办?” “乔安娜会不会觉得这种表白没有文采?”


正当德拉科脑内辩论此起彼伏时,女孩轻轻一句话结束了这场脑部轰炸。


“可以,我们现在就是情侣了。”


回答出乎意料而又意料之中的简单快速。哪怕是现在回想起来这个场景,德拉科都感觉到不真实。


是怎样的不真实呢?万花筒的绚丽,突然划过的流星,飞溅到耳旁的碎冰。两人并肩出去并肩回来,宣布的时候没有害羞或庄重,友人的表情也并没有那么激动。


就,就这么简单?德拉科恨不得呼叫一百次梅林来表达他的不可思议。


再看看旁边认真写作业的女朋友,几天过去,这种不真实的感觉并没有得到减少。即使是得到了女孩的微笑作回应,“我们是男女朋友”的意识还是那么模糊。


“你们两个一定要在这种时候宣告情侣身份吗?写作业就不要盯着对方看了吧?”潘西的话反而让情况变得略明朗,至少在别人眼里,他们的关系毋容置疑。


“你不看我们怎么知道我们在看对方?”


“乔安娜你终于还是因为德拉科抛弃了我。”


 “你别跟乔安娜辩论了,你没她的口才。天天看别人不如专注一下自己,嗯,或者其他人。”布雷斯咳嗽了下说。


之前一声不吭的西奥多突然找了个话题:“利亚的生日会大家准备得怎么样了?我的礼物昨天就到了。”


“我的前天就到了,我妈妈还特别让我带给利亚来自她的祝福。真是可惜,学校不能找办派对的场地。”潘西托腮慢悠悠地说。


“就算可以那也太招摇了,利亚不会同意的。但我找赫奇帕奇的小精灵准备了蛋糕,零食德拉科之前送了不少不用再买了。克拉布高尔你们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潘西也有一堆零食找她要去。”


 “虽然我知道这些对于马尔福家不算什么,但我还是得发自内心地说一句,这真的很令人羡慕。”西奥多说完拐了一下达芙妮的肩,手中变戏法一样出来一块糖果:“怎么样?这个可以当做利亚的派对节目吗?之前错过了你们的讨论不好意思,现在还能拿到最后的邀请函吗?”


达芙妮不经意把身子错开,目光向着四周环了一圈:“当然可以,你的节目利亚会喜欢的。布雷斯你要来吗?之前讨论时你也没在。”


“无功不受禄,我可不会这些小把戏。”布雷斯冷淡地说,却在对上了潘西的目光后改了口:“所以我的意思是我会带着礼物前往,不过我可不保证我的礼物利亚会喜欢,毕竟我没有那种讨女生喜欢的能力。”


达芙妮无奈地看了一眼布雷斯和潘西说:“这点你大可放心,女生的喜欢永远是莫名其妙的,别人不提,就说那个不知道怎么回事失忆住院疗养的洛哈特,还不是每天大把信件礼物飞给他,不过听说他现在字都忘了怎么写了,真是为他难过。”


“老实说我真的不难过,这样我们期末黑魔法防御学就不用考了。”高尔满不在乎地说。


“我也是,想到我曾经被罚写全套书的读书笔记我宁愿他一辈子住疗养院。”也许是回忆太过真实,潘西不自觉地甩了甩她的手。


“少考一门的确是件好事,斯莱特林就没几个擅长黑魔法防御学的。说句不合适的话,我家就是做防御黑魔法的道具的,可最后还不是靠珠宝生意赚钱。现在时代很和平,我们学了也没机会练,又不是哈利波特。”克拉布说后半句话时声音小了下去,其他人没有注意到,可达芙妮却听见了。她的眉毛微微上挑了下,不细看看不出她此时的疑惑。她偷偷看向这个平时跟在德拉科后默不作声的矮胖墩,顺势转移了话题:“听说今天卢修斯先生会来霍格沃兹,德拉科你不去找他吗?”


“其实我很想知道德拉科会不会告诉卢修斯先生关于他和乔安娜的事。”潘西打趣道。


“不去,因为邓布利多的关系他心情不太好,我不想去挨骂。”德拉科合上刚写完的作业,没搭理潘西的调侃,虽然他发自内心地纠结她这个问题的答案。要不要说?能不能说?这都是问题。


 “要不我陪你去吧?今年我们圣诞节都没回家,你也有段时间没见到家人了。”我见状提议。


“好吧。”德拉科有些不情愿,更多是意料之外,但还是慢吞吞收起了书,和我一起离开。


“我去赫奇帕奇食堂看一下蛋糕,我之前给小精灵画了三个式样。”看着离开的两人,达芙妮说道。


“需要我帮忙吗?三个蛋糕你拿不过来的。”西奥多问道。


“不用了,文森特你和我去,刚好我想问你点事。”达芙妮第一次称呼克拉布为文森特让在场的人(潘西和西奥多)目露惊讶。克拉布也微微脸红,跟在达芙妮的身后离开。


“要不我也去换个锅底发型。”西奥多用食指抵着他的板牙说。


“如果达芙妮在,她会说你没那个发量剪。”高尔摸着他短而扎手的头发说。


“格林格拉斯家的姐妹花可是众所周知的最漂亮的女巫姐妹,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啊。”潘西补充。她看向这个平日里高傲少言的兔牙男孩,竟莫名同情起他来。


 “我可不觉得。”布雷斯抱着手低声反驳。

评论(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