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玛琳

首页hp乙女浓度90%写手

【HP乙女】我的糖系男友

·内含德拉科,罗恩,哈利,西弗勒斯,双子,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1k6短打,感谢你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①德拉科·马尔福



“收到来自马尔福的礼物是你的荣幸”,想到这句话的你眼前仿佛又能看到那个金发少爷不情愿又可怜兮兮看着你的小表情。精致的包装,想都不用想又是蜜蜂公寓最贵的糖果。

“就不能有点新意吗?只会用钱表达感情的马尔福。”你慢吞吞打开包装,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你,还以为变成女朋友后能够收到点不一样的礼物,结果还是这样。

“咦——”

朴素的青苹果味硬糖,和男孩身上的味道不尽相同,拿了一颗咀嚼起来,眼前又是那个每天给你塞一个青苹果的小混蛋。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无论是水果还是糖果,想要让你知道他的最爱,酸甜交织,是同青苹果一般青涩的恋爱。


②罗纳德·韦斯莱



“我都帮你试过一遍了,这是我认为最好吃的一种糖果。” 

作为罗恩的女朋友,你从来不会在吃的方面有所纠结,红发吃货男友总能变着法给你送来各式各样的美食甜点。可一盒糖果就剩下这么一颗“最好吃的”,其真实性可让人怀疑。

“那我就勉强尝尝,不是最甜的你可要受罚哦!”你将糖果放进嘴巴里,装模作样地嚼了几下。

“不过如此,唔——”你话还没说完,嘴巴却被堵上,小小的糖果在舌间搅动,空气也似乎粘上了滚烫的糖浆,变得热烈甜蜜。

“我没骗你吧?是不是最甜的一颗?”

“是~”



③哈利·波特



“救世主人气有了女朋友依旧不减啊,这么多巧克力。”看到桌子上满满当当的礼物,你对进医疗翼的哈利的担心也在这一瞬间消了一半。

“几只巧克力蛙都会让你这么生气吗?”看着匆匆跑来面红耳赤的你,哈利忍俊不禁,“那我把这次魁地奇比赛的奖品送给你赔礼吧。”

“这不是金色飞贼吗?”

“你打开看看。”

金色飞贼打开后是一块金色的锡箔纸包裹的圆球,再轻轻剥开,是一颗巧克力球,在灯光下发出褐色的暗光。

“独一无二的金色飞贼巧克力,送给最独一无二的你。”



④西弗勒斯·斯内普


“教授,不是我说,你用制作魔药的方式制作糖果是不会成功的,做出来也不会好吃的。”自从你糖果上瘾后,西弗勒斯就没停下过这颗想要DIY的心。

“你天天吃那些不健康的糖迟早会上火生病的,我得提前帮你准备好。”他也总是这么回复你,又继续下一轮的折腾。

果不其然,在糖分摄入过高上火起泡后,你一边伸着舌头吸凉气,一边咒骂着预言家斯内普。

“我就知道,还要吃糖吗?”黑袍子的手上似乎拿着什么。

你不服气地怼了回去:“当然要,我待会儿就要出去买糖。”

“不用买了,我给你带了。”瓶子拧开,倒出一颗椭圆形的黑色甘草糖。

“还要吃的话,就吃这个吧。这可不是药,是糖。”



⑤双子



你和好友常常对于和那对双胞胎谈恋爱感到崩溃,他们形影不离的程度甚至大于你这个女朋友。时间久了,天天和好友待在一起的你都在怀疑自己谈恋爱的对象到底是谁。尤其是在收到一袋橘子口味的糖果后。

“你这份礼物是什么意思?”你气势汹汹地拿着糖果袋冲到韦斯莱笑话店,你那不靠谱的男友此刻终于是一个人了。其实比起其他,你更在乎的是为什么和好友的礼物一模一样。这两兄弟关系好到连送女朋友的礼物都要一起挑吗?

“你不是最喜欢吃有夹心的糖果了吗?我可下了不少功夫做这个的。”

“真下功夫了吗?那为什么你们兄弟俩的礼物一模一样。”

“不会吧,我们只是包装一样,里面的东西可完全不同。不信你可以打开看。”

你终于打开包装仔细看了下,的确与好友的不同,色泽似乎和她的不太一样。

“你该不会连芒果和橘子都分不清吧?你喜欢吃什么我会不知道吗?”

“不好意思,我确实没有注意,可你这段时间都不来找我,我生气也是应该的。”

“为了给你做接骨木浆果糖浆,我和我兄弟可费了不少时间。”

“你不应该麻烦他的,这很麻烦。”

“没事,我也帮他做了榲桲果酱,你们女生的口味真是怪异。”

“再怪异也有一个巧手的男朋友宠着我啊。”你将糖果丢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




评论(23)

热度(287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